马义中副市长深入中牟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公安执勤力量
来源:七处、中牟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1-30 16:56  

1月27日,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马义中先后到中牟县郑民高速姚家站、京港澳高速郑州新区站、孟庄行政村、青年路派出所、丹尼斯超市商都大道店,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力量。

每到一处,马义中都叮嘱全体参与疫情防控的乡镇干部、民警辅警、医务人员等各方执勤力量,要切实做好自身防护,配齐配强口罩、手套、护目镜、防护服以及清洁用品等装备,并代表市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亲切的慰问。马义中详细询问了疫情检查卡口设置、执勤人员任务分工、勤务模式组织安排、防护检查设施配备以及入市车辆流量等情况,要求全体参战人员在属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在确保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按照工作要求,加强人员、车辆的登记、劝返、核查等工作。同时,注意方式方法,避免发生冲突。

马义中还实地督导检查了公安基层所队领导班子及全体民警在岗在位、值班备勤情况,专程来到丹尼斯超市商都大道店,查看超市肉禽蛋奶、蔬菜水果等人民群众生活必须品的物资供应、货源储备,特别是销售价格等情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