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1-22 15:33  

1月21日上午,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市长王新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孙晓红主持会议。市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成员单位,各县(市)区政府、市卫健委、疾控中心,市属医疗机构、市疾控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及有关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相关疫情情况,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新伟指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作出重要批示,明确了疫情防控工作方向,要认真学习贯彻,迅速行动落实,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细致、周密的部署防控工作,织牢人民健康防护网,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文明祥和安定的春节。

王新伟要求,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惕,务求全胜打好战役;要坚持科学应对,快速实施医疗救治,做好关键部位防控,严格落实信息报告,做好宣传引导和防控物资保障;要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明确责任主体,严格责任追究,各部门要加强联防联控、通力协作,根据疫情变化,及时充实力量,采取有效措施,严防疫情输入和传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