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晓红副市长主持召开宾馆酒店、旅行社、旅游景区行业复工复产座谈会
来源:八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3-19 18:49  

3月17日上午,副市长孙晓红在市政府主持召开宾馆酒店、旅行社、旅游景区行业复工复产座谈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负责同志和我市宾馆酒店、旅行社、景区行业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介绍了我市文旅系统复工复产情况和旅游景区有序恢复开放准备工作情况。郑州海外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王晓东、鹰城饭店总经理谢松涛、郑州方特欢乐世界总经理赵长阳等发言,详细介绍了新冠疫情对本行业的影响和带来的困难,提出了尽快安排复工复产,出台惠企措施、支持企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座谈中,孙晓红详细了解企业困难,认真听取企业代表意见建议,要求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抓紧调查研究,尽快拿出完善复工复产工作方案,指导相关行业抢抓生产、消减疫情影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