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正峰副市长赴郑州国际陆港调研中欧班列(郑州)开行情况
来源:六处、市物流口岸局、经开区管委办    发布时间:2020-03-19 18:44  

3月13日下午,副市长万正峰赴郑州国际陆港调研中欧班列(郑州)有关工作,倾听企业诉求,强化服务保障,部署下步工作。副秘书长李兵,市物流口岸局、经开区、车站海关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万正峰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有关要求,严格防控,统筹发展,勇担使命,化危为机,高质量建成辐射境内外、连通东中西的物流通道枢纽。一要稳开行,紧盯中欧班列(郑州)全年开行目标不放松,想办法、强措施,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影响,抓紧赶齐时序进度,争取超额完成年度任务。二要扩货源,坚持走好“运贸一体化”发展道路,不断扩大货源范围,丰富货源品类,努力在汽车、食品贸易领域取得新突破。三要抢机遇,辩证看待疫情危机,抢抓机遇,科学制定提升市场份额的战略目标和行动计划。四要提质量,继续发扬拼搏精神,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全面提升中欧班列(郑州)开行质量。五要强统筹,全力推进大监管区、国际陆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启运港建设等重点工作,明确职责任务,形成工作合力,促进口岸经济,放大口岸能级,努力为高质量对外开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