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正峰副市长赴上街区调研“三送一强”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六处、市商务局、上街区府办    发布时间:2020-03-25 16:15  

3月24日,副市长万正峰赴上街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进一步推进“三送一强”活动扎实开展。市商务局、上街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万正峰一行先后到郑州轻研合金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嘉耐特种氯酸盐有限公司、郑州广源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复产达产、市场销售等情况,询问企业需求,征集需要市、区两级政府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征求企业对“三送一强”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企业经营活动、发展方向、市场效应、战略规划等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增强内生发展动力。

万正峰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调对接,深入开展好“三送一强”活动,全面解决好企业提出的资金、土地、市场等问题,用足用活用好高科技企业技扶持政策、贷款贴息延期等政策,帮助企业寻求战略合作伙伴,扩大生产经营规模,提高市场占有率,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尽快恢复产能,实现做大做强的目标,助推经济快速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