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行动 正文
【防汛抢险救灾】郑州市工信局迅速开展防汛救灾工作
来源:郑州市工信局  时间:2021-07-20 16:58  
按照全市防汛救灾紧急调度会议精神,郑州市工信局迅速组织开展本行业本领域防汛救灾工作。

按照全市防汛救灾紧急调度会议精神,郑州市工信局迅速组织开展本行业本领域防汛救灾工作。一是立即成立工作组,由县处级领导带队赶赴登封市告成镇指导登电集团开展事故救援,疏散周边群众,防止发生次生灾害等。二是驻登封市宣化镇三岔口村工作队连夜查看灾情,紧急处理停电断水问题,疏通多处塌方道路,全力保障村民生产生活和人身财产安全。三是迅速制定了《关于切实加强极端天气煤矿防汛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切实做好防汛工作的紧急通知》等,组织全市煤矿、民爆、电力等工业相关行业企业加强隐患排查、超前防范,严格落实应急值守、盯死看牢,做到不安全不生产。四是教育本系统干部职工加强学习防汛救灾、自救知识,并按照市防汛指挥部要求,积极做好防汛救灾相关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