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行动 正文
持续大雨对飞机出行造成较大影响 郑州机场取消和延误的航班超过200架次
来源:郑州晚报客户端  时间:2021-07-20 17:55  

持续强降雨天气,对郑州机场造成了较大影响。20日下午,记者从郑州机场了解到,当日郑州机场计划进出港航班620余架次,截至7月20日17时,已执行了进出港航班160余架次,取消和延误的航班超过200架次。7月20日16时许,根据实际运行情况,郑州机场将大面积航班延误蓝色预警升级为橙色预警。

为服务广大旅客暑期安全、平稳出行,民航各部门紧急联动、全力以赴,协同做好延误航班保障和旅客服务工作,最大限度地降低恶劣天气对郑州机场的运行及广大旅客暑期出行的影响。郑州机场及时协助各航空公司,对这些滞留旅客进行了安置,大部分旅客送往机场周边酒店和市区宾馆休息。部分旅客被安置在郑州机场航站楼内,郑州机场为旅客准备了饮水设备、手机充电插座、1000多条毛毯等过夜物资,专门将200多张躺椅提供给老人和小孩使用。 

郑州机场在此提醒广大旅客,当前正值雷雨多发季节,请在出行前关注天气变化和航班动态,合理安排行程,有需要的旅客可以通过郑州机场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或24小时服务热线0371-96666,了解最新出行信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