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行动 正文
最新!列车停运,30日内(含当日)全国各站及线上均可办理免费退票!
来源:会面客户端  时间:2021-07-20 16:02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公司管内部分区段封锁或限速运行,导致部分列车晚点运行、停运或折返,截至目前,郑州东站及郑州车站停运车次有:  

G7946/7南阳东—三门峡南  

G7948三门峡南—郑州东  

G7949郑州东—洛阳龙门  

G7937郑州东—南阳东  

G7938/9南阳东—洛阳龙门  

G7940洛阳龙门—郑州东  

G6613郑州东—洛阳龙门  

D7874/5郑州—长治东  

D7876/7郑州—长治东  

D7854/3郑州—长治东  

C2876/7新郑机场—焦作等列车停运。  

郑州站已启动极端天气应急预案,组建帮班备班力量,全员上岗,郑州车站西售票大厅9至12号、19、26、27号窗口为退票、改签窗口,东售票大厅开通14个退改窗口4个退票窗口,郑州东站在第一、第八售票处加开5个退票、改签窗口,以应对井喷式的退改签客流。  

提醒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车站退票、改签窗口目前排队人数较多,不要盲目急于前往车站窗口办理退票业务,可在票面乘车日期起(含当天)30日内,到全国任意火车站退票窗口持乘车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已打印报销凭证的请将凭证交予车站窗口工作人员)免费办理退票手续。  

通过12306网站或“铁路12306”APP购票未取票的旅客,也可在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在网上直接办理免费退票业务。有其他出行计划的旅客,可在铁路12306官网或“铁路12306”APP上提前查询余票情况进行改签,合理安排您的行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