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行动 正文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史启新赴“028早期人防工程”检查指导
来源:郑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郑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21-08-19 09:37  

8月18日上午,郑州市人防办党组书记史启新带队赴位于二七区侯寨乡的“028早期人防工程”,检查指导防汛抢险、灾后重建、后续工程规划建设等工作。

史启新一行查看了“028早期人防工程”基本情况,详细了解土地性质、可用土地面积和现有建设规划等基础信息,并前往尖岗水库查看人防警报器设备。针对下一阶段建设工作,史启新强调:一是要加强灾后重建。要尽快恢复道路交通和电力、排水系统,消除安全隐患,优化公共环境,提高居民环保意识,为施工车辆通行和施工人员作业提供安全保障。二是要积极防范准备。统筹做好新一轮强降雨防范工作,强化工作人员安全培训,科学合理管控好施工进度。三是要明确规划定位。要强化整体性思维,依托现有资源规划好郑州人防宣教基地项目,实现同省人防疏散基地的功能性互补与协同合作。

郑州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石如善陪同检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