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行动 正文
郑开大道市政管理处全力做好强降雨各项应对工作
来源:郑州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1-08-22 09:05  
8月20日中午,郑开大道市政管理处组织工作人员在郑开大道下穿京港澳高速隧道的出入口加装移动伸缩式栅栏等断行设施

8月20日中午,郑开大道市政管理处组织工作人员在郑开大道下穿京港澳高速隧道的出入口加装移动伸缩式栅栏等断行设施。一旦积水达到水位警戒线时,值守人员会迅速采取刚性措施封闭隧道,阻止车辆行人进入隧道,保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


目前,面对可能出现的新一轮强降雨,该处严阵以待。已疏浚郑开大道(郑州段)全线雨水口等排水设施;检修完成雨水泵站电气线路和泵机,重点部位备足沙袋,严防洪水灌入,确保雨水泵站抽升;排查检修路灯线路和变配电设施,加强巡查监控,做好积水区域断电准备,严防触电事故发生。

该处的移动泵车1台,自吸泵2台,防汛车辆8台,沙袋1000条、挡板4块、安全锥120个、警戒带5盒等已准备到位,抢险人员61人值守各重点部位,全力做好防汛应急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