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行动 正文
郑州市司法局召开局长办公会 研究部署局系统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郑州市司法局  时间:2021-08-30 16:44  

8月30日上午,郑州市司法局召开局长办公会,研究部署局系统防汛防疫和安全生产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司久贵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县处级干部和中层正职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讲话精神及省市领导批示和文件要求。

司久贵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讲话精神和省市下发一系列文件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牢固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思想,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持“三管三必须”原则,切实抓好抓实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明确重要环节。要切实抓好生产习艺车间、学校、服务大厅、出租区域和局系统在建项目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三是要持续加强应急救援工作。进一步细化应急措施,加强应急管理,提升应急能力,打造一支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应急救援队伍。

图片10.pn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