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行动 正文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韩俊远检查尖岗水库防汛工作
来源:郑州市水利局  时间:2021-09-02 16:50  

9月1日下午,局党组书记韩俊远到尖岗水库检查防汛工作,先后查看了工程运行、防汛物资储备和巡查监情况,并对做好水库防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局办公室主任顾延钦、尖岗水库管理处书记王永高以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韩俊远书记指出,近期连日降雨,长时间浸泡对水利工程损害较大,要充分认识当前防汛严峻形势,高度关注连续降雨对水库影响,对照防汛工作“金标准”,切实做好防汛防洪各项应对工作,确保水库大坝安全。

韩俊远书记强调,一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发现险情第一时间上报,确保信息通畅;二要严肃防汛工作纪律,严格落实“三个责任人”制度,确保相关责任人在岗在位;三要加强巡检巡查,特别是前期水毁部位、高边坡等重点部位,降雨期间要不间断巡查,一旦出现险情要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做到抢早抢小;四要补齐备足防汛物资、人员、设备,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