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召开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6-01 15:01  

4月28日,新郑市召开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推进会。新郑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连忠和市直各部门分管副职及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新郑市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科负责同志首先传达了《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和《新郑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新郑市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新政办[2020]6号文件精神。会上,涉及26个政务公开领域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本单位在工作推进中的进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发言;会议还对全市下阶段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新郑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连忠要求全市各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各单位要按照《通知》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突出重点,明确职责分工,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进一步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的沟通联系,全力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目录梳理、编制工作。同时,各单位要强化组织、人员、经费等方面的保障,确保工作实效,确保全市按照预定的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