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加压促进会
​明确任务节点 攻坚克难抓进度
来源:新郑市    发布时间:2020-07-01 17:46  

2020年6月29日,新郑市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加压促进会,对新郑市26个基层政务公开领域标准化目录指引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集中讲评,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新郑市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该市26个领域标准目录指引梳理情况。该市司法局、农委、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试点牵头部门分别就工作推进中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就推进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 

为确保第二批试点县市工作取得实效,新郑市主管市领导高度重视,多策并举强力推进此项工作,明确各单位责任分工,定期召开工作推进会,听取各牵头单位推进情况,及时解决各类问题。截至目前,该市已完成公共法律服务、涉农补贴、扶贫、户籍管理、食品药品监管和国有土地房屋征收等8个领域的基层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梳理工作,10个领域已梳理完成已进入最后的上级业务部门审核把关阶段;剩余8个领域的梳理工作也接近尾声,确保在7月底前完成郑州市办公厅确定的标准目录指引梳理和相关数据录入等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