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召开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7-03 15:25  

7月2日,金水区召开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推进会。金水区电子政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区直各部门、各街道办事处分管副职及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传达了6月19日郑州市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金水区电子政务中心主任武丽娜对全区26个基层政务公开领域标准化目录指引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集中讲评,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金水区电子政务中心政务公开科负责同志从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背景、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四个方面全面讲解分析了此项工作,指导各单位梳理、确认试点领域标准目录,为全区各单位抓紧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同时,还对全区的政务公开、政策解读、政务新媒体和依申请公开等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指导,并对各项工作提出要求。

金水区电子政务中心主任武丽娜要求全区各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各单位要按照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突出重点,明确职责分工,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进一步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的沟通联系,全力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目录梳理、编制工作。同时,各单位要强化组织、人员等方面的保障,确保工作实效,确保全去按照预定的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