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中国经济持续稳定发展是世界巨大机遇
发布时间:2015-10-20 18:24 来源:新华网

 2013年4月28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阿根廷众议院议长多明格斯。中新社发 刘震 摄

中新社北京2013年4月28日电 (记者 张朔)中国总理李克强28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阿根廷众议长多明格斯。

李克强首先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当前经济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开局平稳,但同时也面临一些困难和风险挑战,我们将坚持稳中求进,在继续稳增长、控通胀、防风险的同时,着力推改革、促转型、惠民生,提高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中国已确立到本世纪中叶要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将不懈努力,中国的发展也会为世界带来巨大机遇。

李克强说,中阿同为重要新兴市场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应以更具全局性和战略性的眼光发展双边关系,推进贸易投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中方乐见拉美国家联合自强,愿与阿方加强协调,推动中拉关系在更高水平上发展。

多明格斯表示,中国的发展给阿带来巨大机遇。阿方视中国为重要合作伙伴,坚定致力于发展对华关系,希进一步加强两国经贸等全方位合作,推动阿中战略伙伴关系发展进入新阶段。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