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雄会见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客人
发布时间:2022-10-06 18:54 来源:市长办、一处

近日,市长何雄会见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吴云一行,双方就加强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常务副市长高义参加会见。

何雄对吴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中国能建集团支持郑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郑州高度重视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坚持把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作为全局性、战略性、牵引性工程来抓,发展新动能不断增强。中国能建作为能源电力、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主力军,综合实力突出,产业优势明显,双方合作拥有良好基础和广阔空间。希望中国能建充分发挥央企优势,在新能源、新基建、新产业等方面深化战略合作,推动双方在更高水平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吴云介绍了中国能建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及在郑项目规划布局。他表示,中国能建十分看好郑州的发展前景,下一步将紧密结合地方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谋划落地更多优质项目,全面助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不断开创央地合作新局面。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