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雄出席“中原科技城金融岛·首届美好生活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2-10-06 18:55 来源:市长办、一处

9月30日晚,“中原科技城金融岛·首届美好生活节”开幕式在龙湖金融岛举行,市长何雄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幕。

“中原科技城金融岛·首届美好生活节”由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郑州中原科技城管理委员会主办,活动为期5天,以“城市向上、美好焕新”为主题,由“上岛·美拍生活”“上岛·造趣生活”“上岛·潮酷生活”“上岛·露营生活”四大板块组成,将分享更多元化、更高品质的生活体验,满足群众吃游购娱一站式需求,努力为市民带来一场全新的潮流嘉年华体验。

据悉,生活节期间将有各种特色美食、亲子游戏、文创市集、乐队表演等活动,参与“美拍生活”互动的市民有机会获得主办方准备的丰富礼品,各大知名汽车品牌、房产品牌也将在活动期间实行一系列让利于民的举措,推出优惠措施,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释放消费潜力,加快培育“假日经济”“夜间经济”“露营经济”,激发城市活力,开启城市多元化美好生活。

副市长陈红民参加开幕式。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