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雄会见佳德昌科技有限公司客人
发布时间:2022-10-08 17:38 来源:市长办、一处

近日,市长何雄会见佳德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玉麒一行,双方围绕加强超高清视频产业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潘开名参加会见。

何雄对邓玉麒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郑州正加快打造先进制造业高地,产业发展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智能化、数字化建设前景十分广阔。希望佳德昌科技公司充分发挥研发创新、产品转化等能力优势,聚焦超高清数字内容制作、医疗诊视设备等领域,加大在郑项目的规划布局和投资力度。郑州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一流服务,推动更多合作项目加快落地见效,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发展。

邓玉麒介绍了佳德昌科技公司的业务板块及在郑项目布局情况。他表示,郑州发展势头强劲,应用场景广泛,是企业投资兴业的热土,佳德昌将立足自身资源优势,找准双方合作契合点,努力形成更多高质量合作成果,积极助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