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雄会见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客人
发布时间:2022-10-09 16:54 来源:市长办、一处

近日,市长何雄会见来郑考察的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首席运营官李承志一行,就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推动重大项目建设等事项,开展深入交流。市领导陈宏伟、杨东方参加会见。

何雄对李承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郑州是加快建设的国家中心城市,正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入实施绿色低碳转型战略,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路子。中电建昆明院综合实力雄厚,技术水平领先,在能源电力、水资源与环境等领域打造了众多精品工程、创造了卓越业绩。郑州愿与中电建昆明院加强交流,持续深化在抽水蓄能、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务实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李承志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和在郑项目谋划情况,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资金、技术、人才等优势,进一步加大在郑投资力度和产业布局,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