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雄会见河南东微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超一行
发布时间:2022-10-10 17:12 来源:市长办、一处

近日,市长何雄会见河南东微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超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史占勇、杨东方参加会见。

何雄欢迎王永超一行的到来,对河南东微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支持郑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郑州坚持把新基建、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新产品、新业态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主攻方向,着力在培育新动能上下功夫,未来产业、新兴产业发展迅猛,双方合作基础牢固、空间巨大。作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东微电子材料设计、研发、生产能力突出,希望企业深度融入郑州经济社会发展,抢抓郑州发展机遇,持续加强更多领域战略合作,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王永超感谢郑州对东微电子材料的支持,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从关键材料和核心零部件做起,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强化关键技术攻关,引领带动相关产业集群化、生态化发展,更好助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