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雄会见通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崔长超一行
发布时间:2022-10-18 15:18 来源:市长办、一处

近日,市长何雄会见通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崔长超一行,双方就加强城市轨道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合作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常务副市长高义参加会见。

何雄对崔长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郑州正以获批国家综合交通货运枢纽试点城市为契机,积极推动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全面实施绿色交通发展,加快促进交通物流体系与区域、城市、产业互动融合,努力将交通枢纽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通号工程局是轨道交通控制系统行业的领先者,具有技术、资金、人才等方面优势,希望双方不断拓展轨道交通、基础设施、智慧城市等领域务实合作,加快推动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地郑州,努力在深化合作中实现共赢发展。

崔长超对郑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许。他说,郑州是加快建设的国家中心城市,前景广阔、潜力巨大,通号工程局将充分发挥央企优势和作用,积极对接、主动融入地方战略布局,聚焦重点领域、重点产业、重点项目,加大在郑项目布局和投资力度,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