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雄调研督导我市在建道路工程和城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15 17:55 来源:市长办、一处

3月14日,市长何雄调研督导在建道路工程和城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是硬道理、项目建设是硬抓手,抢抓春季施工黄金时期,强化各类要素保障,加快疏通堵点难点,跑出建设加速度,确保发展高质量,持续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副市长王鸿勋、市政府秘书长王春晓参加调研督导。

绿城三月,春和景明,正是建设施工好时节。何雄先后来到新龙路、农业快速路西延、渠南路、新107国道快速化改建、红花寺城中村改造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规划设计方案,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度,现场协调解决困难问题,指出要千方百计加快推进手续办理、资金筹措、土地征迁等重点工作,充分利用天气晴好、气温回升有利时机,强化施工组织,科学调配力量,在确保安全和质量前提下,全力以赴抢时间、拼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惠民利民。

调研督导中,何雄强调,道路工程和城改项目是群众热切期盼、社会广泛关注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注重以发展思维看待补民生短板问题,着力解决城市发展历史遗留问题,全面加快民生和社会事业改善项目建设进度,努力在发展中提升民生保障水平,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中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掀起项目建设热潮,紧盯时序进度,加强施工力量,规范操作流程,精益求精抓好每一个环节、把好每一道关口,确保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着力打造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安全工程。要发挥好项目建设的投资拉动作用,坚持从项目切入、以项目推动、用项目支撑,在审批服务、要素保障、推进调度等方面靠前发力,抓实抓细各类重大项目建设,不断塑造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