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雄会见中国中铁副总裁刘宝龙
发布时间:2024-03-23 20:04 来源:市长办、一处

市长何雄近日会见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宝龙一行,就深化央地战略合作、携手实现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何雄对中国中铁长期以来给予郑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郑州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抢抓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叠加机遇,以加快推进枢纽能级提升、城市有机更新等领域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为带动,全力以赴抓项目、强投资、稳增长,经济发展持续向好,内生动力持续增强,民生保障持续改善。中国中铁是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主力军,多年来与郑州合作密切、成果丰硕。希望中国中铁继续关注郑州、支持郑州,推动更多优质资源在郑集聚落地,持续深化轨道交通、城市建设等领域务实合作,携手打造央地合作共赢新标杆。

刘宝龙感谢郑州对中国中铁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郑州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令人瞩目,中国中铁高度重视在郑业务发展,未来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围绕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先进装备制造等领域加大合作力度、创新合作形式,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多央企力量。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