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雄会见英富曼会展集团亚洲副总裁龚康康
发布时间:2024-03-26 16:05 来源:市长办、一处

3月21日,市长何雄会见英富曼会展集团亚洲副总裁龚康康一行,双方就加强沟通对接、开展深入合作进行友好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副市长马志峰参加会见。

何雄欢迎龚康康一行的到来。他指出,会展业是拉动城市经济发展的强力引擎。近年来,郑州锚定建设国际会展名城目标,深入推动会展与产业融合发展,积极探索多样化会展活动模式,全力打造全域会展新场景布局,城市展会品质和会展业竞争力显著提升,会展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英富曼会展集团是全球知名会展企业,希望集团与郑州加强沟通交流,建立良好合作机制,推动更多优质会展项目在郑落地,为郑州展产融合、展城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龚康康表示,郑州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会展业发展势头迅猛,英富曼会展集团非常看好郑州发展前景,未来将主动对接郑州高质量发展需求,持续深化会展领域合作,助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