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集中收听收看全省整合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6-10-21 16:30 来源:秘书二处、市人社局


10月21日,省政府召开全省整合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制度整合工作。副省长王艳玲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在郑州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要求,全省要自觉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战略布局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推进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整合工作,让这项人人关心,家家关注的惠民实事真正惠及人民;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严格把控整合工作关键环节,加快推进全省整合工作,确保整合工作任务全面如期完成。近期,省政府的关于整合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的实施意见明确提出,2016年年底前完成城乡居民医保机构的整合、信息系统的统一管理以及定点医疗机构的对接工作。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