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福平副市长出席我市2016年度智慧城市建设及电子政务应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6-10-28 09:57 来源:市数字办

10月27日,我市2016年度智慧城市建设及电子政务应用培训会议在嵩山饭店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杨福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杨福平指出,政府信息资源整合共享是智慧城市建设的核心,也是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的基础性工作。近几年,我市依托智慧城市、宽带中国、“互联网+”、大数据等国家级载体进行试点创建,全面推进了智慧城市建设,先后在顶层设计、推进机制、项目建设、数据共享、产业促进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关于下一阶段工作,杨福平强调,要牢牢抓住国家大力实施网络强国战略、国家大数据战略、“互联网+”行动计划契机,深刻认识互联网在城市管理和社会治理中的作用,以推行电子政务、建设以大数据为核心的新型智慧城市等为抓手,以数据集中和共享为途径,推进技术融合、业务融合、数据融合,推动政务资源集约共享,积极建设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核心示范区,为加快推进以国际商都为统揽的郑州都市区建设、向国家中心城市迈进提供强力支撑。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