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实验区召开传达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完成全区年度目标任务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10-31 17:26 来源:航空港区管委办

10月29日,市委常委、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书记张延明主持召开动员大会,传达贯彻落实10月26日市委市政府全市重点工作观摩讲评暨“四重点一稳定一保证”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四季度工作,确保完成全区年度目标任务。管委会主任马健,管委会副主任万正峰、常继红、蔡红参加会议。

马健传达了全市重点工作观摩讲评暨“四重点一稳定一保证”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对第四季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马建强调,要以机制建立、产能提升、产业招商、开工建设、“四大片区”建设、口岸平台建设、创新驱动能力提升、污染防治、安全稳定九项重点工作为抓手,全面推进“四重点一稳定一保证”工作,为决战决胜全年奠定坚实基础。

张延明指出,全区要深刻认识“四重点一稳定一保证”工作总格局的意义,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充分发挥“争分夺秒、拼尽全力”的实验区精神,牢记使命、不负众望、强化认识、强力推进、改革创新、加快发展,决战60天,确保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发挥“引领”作用,为郑州向国家中心城市迈进,为河南省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于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张延明要求,一要真抓真管,抓牢抓实;二要深入实情,抓好规划;三要齐抓共管,措施有力。他强调,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切实履行属地管理和行业主管责任,及时消除本系统、本行业存在的信访问题和稳定隐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