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跃华常务副市长调研轨道交通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7-02-16 09:22 来源:秘书二处、市发改委

2月1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带领市发展改革委、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划局、市环保局、市政府督查室、市轨道办、市征收办、市大气办、市轨道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我市轨道交通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王跃华一行先后来到地铁5号线中州大道车辆段、5号线CBD站工地现场及运营中的轨道交通调度中心,实地察看项目建设及中心运营情况。

在听取市轨道公司关于轨道交通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后,王跃华强调,轨道交通建设是“十三五”期间重要的民生工程,对提升城市公共交通服务能力,缓解日益严峻的城市交通压力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积极作为,合力谋划,确保工程顺利建设如期完工。市轨道公司要做好工程的统筹协调,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确保工程按时间节点推进。在具体施工中,要处理好工程建设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关系,确保工地扬尘治理“七个100%”落实到位,施工单位要严格管理,规范作业,确保建设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为我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有力的支撑。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