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卿副市长率团参加2017工业互联网峰会
发布时间:2017-02-24 10:44 来源:秘书四处、市工信委

2月20—21日,副市长黄卿率团赴北京参加由工信部指导,中国信通院和工业互联网联盟联合主办2 017工业互联网峰会。

峰会期间,黄卿与中国信通院、工业互联网联盟有关负责人和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探讨在开展工业互联网方面的合作。黄卿表示,目前郑州市正在着力实体经济转型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新旧动能转换,要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大历史机遇,加快制造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发展。郑州市愿意在中国信通院与工业互联网联盟指导下,创建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成立工业互联网郑州分联盟;希望中国信通院、工业互联网联盟帮助郑州做好工业互联网五年发展规划、搭建工业互联网云平台等。中国信通院表示将在咨询服务、方案设计、规划编制、案例推广等方面给予我市全力支持。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