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24 10:45 来源:航空港区管委办

2月23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与省市经济工作会精神,总结回顾2016年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市委常委、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书记张延明,管委会主任马健,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法建强,管委会副主任万正峰、张春阳、常继红、蔡红、王春山等出席。

张延明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第一年,是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开局之年,也是实验区“五年成规模”的冲刺年。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强化党的建设,坚持“开放创新”双驱动,实施“产业带动战略”,紧紧围绕“三大一中”发展路径,强力推进“五个着力”,主动融入国家战略,以产兴城、以城带产、产城并进,全力推进“八大产业集群”培育、全力推进“四大片区”建设、全力推进“万千百工程”,弥补产业短板、释放枢纽能力、完善城市功能,找准定位、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奋勇争先,发挥好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引领作用,在全省“稳中求进”工作推进中做贡献、做引领,助推“四个强省”建设。一要坚持目标导向,高标准完成2017年各项任务。二要持之以恒,确保实现“三五十”发展目标。三要突出重点,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四要对标先进地区,打造开放型、国际化营商环境。五要全面从严治党,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马健强调了2017年要重点抓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坚持以枢纽为起点,强化集疏能力,持续提升国际航空物流中心竞争力;二是坚持以产业为核心,弥补产业短板,持续提升区域经济发展支撑力;三是坚持以园博会为契机,完善城市功能,持续提升宜居宜业新风貌;四是坚持以开放创新为驱动,用好三类平台,持续提升经济社会发展新动能;五是坚持以项目为带动,夯实发展基础,持续提升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六是坚持以环境优化为抓手,保障改善民生,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