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延明调研航空港实验区第一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营情况
发布时间:2017-02-27 17:16 来源:航空港区管委办

2月26日,郑州市委常委、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书记张延明深入区第一污水处理厂,对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污水处理现状及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张延明实地查看了污水处理厂的生化处理池、污泥处理、出水口等设施,认真观察出水水质,细致询问出水情况,详细了解了污水处理工艺、运营管理、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

张延明指出,污水处理工程是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重点,对自然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可持续性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环保意识,科学规划,统筹谋划,认真研究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营、管理等问题,积极做好配套服务工作。污水处理企业要承担社会责任,安全第一,通过构建标准化体系,实现安全隐患排查以及重大污染源控制,并建立起防范机制、治理机制,提高安全工作管理水平;要加快污水处理配套管网建设,增设智能化管理平台,不断夯实污水收集系统,提高污水收集和处理能力;要进一步扩大投资规模和建设力度,高标准建设,充分规划好、运用好厂区土地资源,展示良好的企业形象,为优化生态环境、提升航空港形象、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