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跃华常务副市长调研经开区经济运行及重大产业项目有关情况
发布时间:2017-02-27 17:16 来源:秘书二处、经开区管委办

2月2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带领市发改委、财政局、工信委、统计局、重点项目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经开区一季度经济运行及重大产业项目有关情况。

王跃华一行先后来到郑州市跨境电子商务综合监管分拨中心和郑州国际陆港,实地察看运行情况。王跃华对经开区重点产业项目运行情况给予肯定。

关于下一步工作,王跃华指出,跨境电商、郑欧班列是郑州经济发展的新兴业态,也是我市对外开放的新平台,经开区要再接再厉,为重大产业的发展营造好环境、创造好条件。要开阔视野、创新方法,做好新业态的统计入库工作,让统计数据真实反映经济发展的现状和水平。要充分发挥新业态、新平台的影响力、辐射力,带动全市的对外开放,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