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跃华常务副市长调研经开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27 17:17 来源:秘书二处、经开区管委办

2月2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在经开区实地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王跃华一行深入街道社区,实地察看环境卫生情况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去年,经开区通过实施一系列做法,着力探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和常态化机制。今年,该区将对全区公益广告进行系统化、规模化的升级改造,为文明城市创建、精神文明工作提升做好宣传。

关于下一步工作,王跃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投入、更加扎实的举措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要把握方向,聚焦问题,巩固成果,深化提升。党委政府要切实担负起精神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原则,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规范提升。要加强领导,统筹协调,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制度保障,营造良好氛围,抓好工作统筹推进,确保工作取得成效,为郑州建设全国中心城市提供好软实力支撑。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