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跃华常务副市长出席2017年大学生就业创业春季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03-06 17:12 来源:秘书二处、市人社局

3月3日,市政府举办2017年郑州大学生就业创业春季招聘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出席招聘会开幕式。

此次大学生就业创业春季招聘会,是我市为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搭建交流互动的平台,实现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招贤纳士的双赢。招聘会上,400多家用人单位带着近万个工作岗位现场设置招聘台位,大学生积极应聘,现场人气爆棚。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市人社部门通过开放基层岗位、加大自主创业帮扶力度、开展高效毕业生就业见习活动等措施,积极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据统计,我市每年吸收大约10万名大中专毕业生成功就业。

开幕式上,一批符合条件的大学生还收到了他们申请的创业担保贷款。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