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福民副市长调研市政及轨道交通重点工程
发布时间:2017-05-31 18:28 来源:秘书五处、市城建委、轨道公司

5月26日,副市长吴福民带领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市政及轨道交通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并督导“双迎攻坚”工作。

吴福民一行深入工地,现场察看了京广路南延、南三环东延、东三环(G107辅道)快速化、轨道交通3号线、5号线等工程建设情况。调研过程中,吴福民强调,一要抓好工程管理,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加快工程进度,要采用新设计、新设备、新技术,加强施工现场的管理和监理,提高工程质量。二要加强工地治理,按照“双迎攻坚”的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减少施工对环境的影响,加强对扬尘、施工围档、保通路、工地周边环境、违法建设的治理,同时要加强安全管理,坚决遏制事故发生。三要强化督查督办,市政府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工程的督查和巡查力度,对进展不力的项目进行重点督办,对工地管理混乱的要采取处罚措施,对负有责任的相关单位和个人要进行通报批评。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