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01 18:13 来源:秘书八处、市文广新局

5月31日,我市组织召开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中央、省关于进一步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的通知精神及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推进会的有关要求,听取我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基本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俊峰,副市长刘东出席会议。

刘东在讲话中进一步明确了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的重点,要求各职能部门主动担当,认真履职,圆满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关于做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张俊峰要求,一是要明确任务。各成员单位要明确自身承担的任务,克服困难,确保如期完成。二是要突出重点。学习借鉴兄弟城市的好经验、好做法,立足于社会稳定,着立解决好队伍编制核定,机构性质、装备配置等关键问题,使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三是强化督导。对重点问题、关键节点,建立明细台账,实行挂账督办、销号处理,确保快速高效地完成改革工作任务。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