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出席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01 18:13 来源:秘书八处、市文广新局

5月31日,我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传达全国、省“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扫黄打非”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俊峰,副市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东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张俊峰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马懿有关指示精神,并就做好2017年“扫黄打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落实政治责任,强化担当意识。二是要聚焦目标任务,抓好工作落实。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提升工作水平。

会上,各县(市、区)、各成员单位签订并递交了“扫黄打非”工作目标责任书。销号处理,确保快速高效地完成改革工作任务。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