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占勇副市长召开我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暨工业项目推进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6-02 18:19 来源:秘书四处、市工信委

6月1日,副市长史占勇主持召开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暨工业项目推进工作会。各县(市、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分管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副职,工业和信息化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市工信、发改、科技、统计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工信委首先通报了前四个月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暨工业项目推进情况。随后,各县(市、区)、开发区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地区工业经济运行分析暨工业项目推进情况,史占勇一一点评并讲话。

史占勇指出,当前我市工业肩负着新使命、新任务,各单位要更加清醒地认识工业稳增长、项目强投资的特殊意义,全力以赴做实做好工业经济运行工作。史占勇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把工业稳增长和项目强投资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夯实产业发展基础,扎实做好工业稳增长、项目强投资的各项工作,切实将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综合施策,全力做好工业稳增长、项目强投资工作,重点围绕提升工业增速、加快项目建设、突出招商引资、深化企业服务、推进转型升级等领域,远近结合,力求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强化责任,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通过筹建工业发展工作推进小组,对照目标,强化督导,协调解决好工业稳增长和项目强投资中的土地、资金、人才等生产要素保障问题,以月保季,以季保年,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