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庆怀副市长出席2017年度全市政府法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16 18:06 来源:秘书七处、市法制办

6月13日,我市召开2017年度全市政府法制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全省政府法制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全市政府法制工作,表彰2016年度政府法制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安排部署今年工作。省公安厅副厅长、副市长沈庆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王万鹏宣读表彰决定,市政府副秘书长翟政主持会议。市直各部门、各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政府法制办负责人,市政府法制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府法制办主任张江涛作题为《全面推进依法行政 加快建设法治政府 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法治保障》的工作报告。

沈庆怀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政府法制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主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履行职责,很好地发挥了参谋助手和法律顾问的作用,有力推动了各级政府的依法行政工作,为促进省会郑州发展、促进依法治市、促进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就做好下步工作,沈庆怀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在更高起点上谋划政府法制工作。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大力度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用更强保障提升法制工作水平。

沈庆怀强调,各级政府法制部门要紧紧围绕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这一目标,围绕“四重点一稳定一保证”工作总格局,在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及省、市实施方案上下功夫,在提高政府立法质量上下功夫,在推动决策规范上下功夫,在促进严格公正文明执法上下功夫,在依法化解行政争议上下功夫,确保政府各项工作在法制轨道上运行。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