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占勇副市长出席全市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6-16 19:30 来源:秘书四处、市国资委

 6月16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省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专项督导和工作调度会议精神,总结前阶段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任务,对全市剥离在郑省属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副市长史占勇、市政府副秘书长翟政、张红军出席会议,各开发区管委会、各县(市、区)政府、市企改办、市国资委、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和在郑省属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就做好下一步剥离在郑省属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史占勇要求,一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二要紧盯目标,冲刺攻坚,确保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各项工作高质高效推进,全力确保“三供一业”维修改造施工进度,扎实推进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三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圆满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史占勇强调,剥离省属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已到了攻坚决胜时刻,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凝聚合力,狠抓落实,加快推进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各项工作,坚决打赢深化国企改革攻坚战的第一场硬仗。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