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义中副市长部署汛灾后期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8 16:47 来源:七处、市公安局

7月27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马义中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汛灾后期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工作,强调围绕灾后重建和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研究制订方案,明确任务分工,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全力做好防汛抢险、应急救援、交通疏导、帮扶救助、维护稳定等各项工作。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直相关警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马义中要求,一要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深化党史教育,巩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组织全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动员基层单位和工作一线组建党员突击队、建立党员先锋岗,做到防汛救灾、维护稳定工作开展到哪里,党旗就飘扬在哪里、警徽就闪耀在哪里。二要强化战时纪律。全市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要保持24小时在岗在位,履职尽责。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靠前指挥、带头深入一线、带头分包急难险重任务、带头发现各类风险隐患、带头解决各类工作难题。三要处理好战时与日常的关系。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科学安排,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对市局党委战时工作部署要无条件服从,严格执行、不打折扣,坚决落实到位。四要加强协调配合。各级领导干部和警种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一盘棋”思想,形成工作合力,严禁工作中推诿扯皮,造成不良影响的一律严肃问责。五要加强队伍管理。全面落实战时思想政治工作机制,启动战时激励机制,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筑牢郑州公安的钢铁长城,全力做好防汛救灾和安全稳定工作,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