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福民副市长调研郑州东站黑出租整治情况
发布时间:2017-08-16 17:46 来源:秘书五处、郑东新区管委办

8月15日,副市长吴福民到郑州东站调研黑出租整治情况。市相关部门和郑东新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

吴福民一行实地查看了郑州东站南北街停车场黑出租整治及出租车通道入口智能识别系统建设情况。

针对下一步工作,吴福民指出,一是以全市开展的整治黑车百日行动为抓手,针对郑州东站非法营运车辆及黑出租问题,通过现场执法及监控抓拍系统进行依法整治。二是加大停车场器械投入力度,通过增加硬隔离,重新规划流向及停车线路,增加ETC等便捷通道,缩短缴费停靠时间,避免产生交叉拥堵,进一步提高进出效率。三是优化各类设施,升级指引标示,硬件隔离等方便各类车辆通行有序。同时,向乘客通过APP及时推送地铁、公交、机场、出租、餐饮、购票、住宿等综合信息,满足乘客的各种需求,切实提高郑州东站综合管理水平。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