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跃华常务副市长会见金电联行董事长范晓忻一行
发布时间:2017-08-17 17:36 来源:秘书二处、市中小企业局

8月1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会见了以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金电联行及金电郑投董事长、清华大学-金电联行金融大数据研究中心管委会主任范晓忻一行。

王跃华指出,中小企业是城市经济持续发展的动力所在,但受多种因素制约,中小企业贷款难的问题依然存在。要解决这一难题,利用科技金融的手段对中小企业进行信用评价是值得尝试的方法。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要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积研究,大胆尝试,力争早日实现突破。本土金融机构也要借助深化合作的机会,依托专业公司的专业服务,开拓新的业务领域,谋求转型发展。同时,也欢迎金电联行继续参与郑州的大数据产业、信用体系建设等各项工作,为郑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才智。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