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义副市长调研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31 09:39 来源:二处、市商务局

“双节”临近,12月3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高义来到二七区,实地调研重要民生商品市场保供稳价工作,要求市直有关部门要多措并举做好市场保供稳价工作,确保商品供应充足、质量优质放心、价格稳定公道,让老百姓吃上放心菜。

高义在丹尼斯嵩山路店,查看肉、蛋、果蔬供应及价格情况,听取超市配送环节相关举措;在郑密路农贸市场,查看并询问商贩蔬菜、肉类供应和价格,了解供销渠道、流通运输情况,并叮嘱市场管理人员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高义指出,保供稳价就是保民生,这项工作旨在努力化解民生堵点痛点,是把民生期盼放在心上的具体体现。高义要求,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要加强市场监测和分析研判,根据市场形势及时精准投放储备,确保正常交易及供应。要严格市场执法监管,规范交易秩序和价格行为,确保社会平稳有序。要确保米、面、油、肉、耐贮蔬菜等重要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质量可靠、价格平稳,让广大市民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