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福民副市长调研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药店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31 17:04 来源:九处,市市场监管局、中原区府办

12月30日下午,副市长吴福民到中原区调研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药店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智明,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中原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吴福民一行先后来到河南哈桑食品有限公司、万达广场中原店经营进口冷链食品的餐饮店、张仲景大药房伊河路店,实地查看进口冷链食品冷库、加工车间,认真查阅进货台账、日常消杀、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凭证及进店扫码登记情况。

吴福民强调,疫情防控不容半点马虎和敷衍,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要提高从业人员疫情防控意识,规章制度不仅仅是公示上墙,而是要入脑入心,严格落实到日常工作中;餐饮单位要严格落实进货查验登记制度,规范操作人员操作规程,按规定持续做好从业人员核酸检测;药店要严格落实我市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持续做好登记与发热类药品管理工作。市场监管部门要在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的同时,结合企业特点,指导完善疫情防控规章制度,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各项防控举措,织密筑牢防控底线,扎牢物流冷链口袋,守护好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