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云伟副市长会见波兰客人
发布时间:2015-05-21 18:31 来源:秘书六处

5月1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薛云伟在锦江正方圆酒店会见了波兰铁路货运公司执行总裁亚当马里乌斯·普尔温一行。双方就郑州与波兰开展城市之间铁路物流运输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薛云伟指出,当前中国正在大力实施的“一带一路”倡议,为双方开展跨区域合作创造了良好契机。郑州十分愿意在经贸、文化等领域与波兰加强合作,尤其是通过便捷的铁路运输架起通往世界的桥梁。希望双方能找准具体合作项目,全力推进,持续在铁路运输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亚当马里乌斯·普尔温表示,“一带一路”倡议为波兰与河南、郑州开展深层次合作创造了黄金机遇,虽然是第一次来郑州,但对郑州印象非常深刻,感觉这座城市区位优势非常优越,未来发展前景广阔。该公司为欧洲第二大铁路货运公司,下一步计划与郑州国际陆港公司开展物流、贸易等领域合作。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