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专题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8 13:25 来源:二处、市应急局

5月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高义带领相关领域安全专家及市应急局、城管局、住房保障局、消防救援支队等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我市安全生产工作。

高义一行首先来到郑州华润燃气股份有限公司调度中心,察看城镇燃气安全生产、运营情况;随后来到郑州华润燃气第三储备站,详细询问燃气储藏、运输等环节安全运行情况;在郑东新区白沙镇通惠路,深入了解居民自建房等建筑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整治情况。

高义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的重要指示,将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深入排查整治,坚决守牢安全底线。要结合我市实际,重点对居民自建房、老旧小区、灾后修复重建房屋、临时搭建房屋、违法建筑等进行排查,同步严查建筑施工、道路交通运输、消防、城镇燃气和危险化学品等重点领域,对排查出的风险隐患,要建立问题清单台账,明确整改要求,确保整改到位。各级各部门要深入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规律,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各方责任,采取最严措施,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维护全市安全大局稳定。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