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福平副市长召开全市农村改革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5-22 18:29 来源:秘书三处

5月22日,副市长杨福平召开全市农村改革工作座谈会。

杨福平指出,农村改革是全国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我市农村改革工作要做好三项工作。一要正确认识改革。改革是动力、是红利,是必须要干的好事;改革进入深水区,容易改的已经改过,余下的都是硬骨头;改革需要大胆创新,各县(市)区在准确把握政策和稳定工作的基础上要勇于探索。二要全力推动改革。我市作为全省农村改革试点城市,要发挥试点作用,完成规定化工作;坚持走群众路线,结合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学教活动,以群众满意不满意、答应不答应为标准,抱着积极为群众解决问题的态度推进工作;把握政策,运用政策的力量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从市到县做好培训工作,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做到口径一致、标准一致,强化沟通、强化指导;按时间要求完成任务。三要保证改革。组织要落实,领导带头挂帅,明确责任人;经费要落实,守住底线不增加农民负担;制度要落实,改革工作要做到有流程、有方案、有责任人、有时间节点;地点要落实、督查要落实;配合要落实,改革涉及多部门,需要部门之间积极作为合理配合。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