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1-9月份工业经济运行分析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02 21:40 来源:四处、市工信局

9月30日,我市召开1-9月份工业经济运行分析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史占勇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义民主持会议,各开发区管委会、区县(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有关市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史占勇传达了9月8日、9月2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和9月6日全省稳住经济大盘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加大对中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千方百计保市场主体,为稳就业提供坚实支撑;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为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史占勇要求,要强化结果导向,坚决完成工业增长目标任务;要加强项目谋划,推动招商项目签约落地;要强化要素保障,推动工业投资较快增长;要聚焦换道领跑,推动产业结构转型;要深化企业服务,推动“万人助万企”深入开展。

史占勇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重要节点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明确工作任务,加大安全生产工作力度;加强隐患排查,切实抓好煤矿安全工作;坚持底线思维,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会上,市工信局通报了当前我市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各区县(市)围绕工业经济发展情况进行发言。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